關於我們

logo01

ERX Graphics Design House (壹亞圖像設計室) 建立2002年,一直扎根香港,為香港各中小企、學校、從政人員提供優質而實惠的單張設計、書刊排版、影片剪接等服務。我們的服務持點如下:

無限次修改

我們收到不少客戶反映,在光顧其他設計公司時,設計公司會限制修改次數,超過了便要加錢。時間即是金錢,對設計公司來說,限制修改次數,當然可以節省工作時間,但對客戶來說,卻極之不便。

首先,排版設計工作,尤其是涉及文字,每看一次稿,總會發現有錯處。此外,對客戶來說,睇稿、校對、確認等工作,往往涉及多個部門,不同級別的同事,每次內部對稿,總會有人提出修改意見。最後,對大部分客戶來說,超出修改次數而加錢,根本沒可能。因為,不管NGO還是商業機構,通常每一單Job會預先有Budget Plan,經相關部門批核一個了一個銀碼,要再加錢很困難。

我們的宗旨是協助客戶做好每一單Job,稿件大家滿意了,才印刷。因此,我們不會限制修改次數。然而,每一單Job都有時間限制,所以,每收到客戶的工作要求時,我們第一步都會問客戶,件貨要幾時出街,以確定我們有多少時間去做。大家將目標定清楚,放心去做,自然能把工作順利完成。

價錢有得傾

我們大部分的單,都是經熟人及其他客戶轉介,小部分經由網上直接找到我們。我們知道,平面設計在市場上是沒有所謂市價的。對我們來說,只是價錢大家可以接受,溝通暢順,便能跟客戶一起合作愉快。此外,在報價過程,如果客戶能夠提供更多具體資料,我們便能報出更準備的價錢。如果您手上有一項工作想找我們報價,您不妨先準備更多資料,例如:

1. 貴公司有沒有做過類似的Job可供參考
2. 是否見到其他人的Job可供模仿或參考
3. 貴公司是否已經有一個Budget Plan
4. 如果之前做過類似的Job,價錢大概如何

當然,如果您手上沒有上述資料,亦沒問題。先打電話來跟我們溝通一下,讓我們更清楚您的需要,我們便可以根據您的需要,定出一個合適的Budget Plan。如需要適當的調節,我們亦樂意接受。

設計、印刷、送貨、現場佈置

我們的主要專長是排版設計及剪片,這些都是坐定在電腦面前就可完成的工作。如果客戶找得我們做排版設計,好多時他們都連隨需要印刷、送貨等服務。我們已經有多年跟香港本地印刷公司合作的經驗,價錢十分公道實惠,速度快而且品質有保證。如果客戶費事自己煩,歡迎找我們一手包辦設計、印刷、送貨等工作。

部分客戶,因為參加展覽會,需要我們把Foamboard、Banner之類的宣傳品送往展覽館現場。其實我們把貨品送得去現場,亦很樂意協助客戶做一些簡單的現場佈置工作,例如為個Booth貼Foamboard之類。我們並非專業的展覽會佈置公司,但這類簡單現場佈置工作,我們十分有經驗,亦樂意提供協助,為客戶帶給方便。

 

 

 

× 歡迎查詢! 點擊這裡即可WhatsApp